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训练缺阵4人 阿联未露面孙悦伤被扶出赛场

2009年08月09日1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宫鲁鸣帮忙查看
宫鲁鸣帮忙查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9日 天津报道)今天下午的训练显得并不齐整。首先阿联、大郅、朱芳雨和王仕鹏并没有与球队以前出现在场地进行训练。接着是刘炜在5点随队已到达后,并没有和球队一起合练,只是在宫鲁鸣指导和张指导的单独指导下进行训练,他在进行了25分钟左右的投篮训练后自己离开了球场。

  对于这几位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的球员,宫鲁鸣指导表示,他们都是在进行力量训练,因为今天的训练主要也是以调整为主,所以球队也特地让这些球队都自己决定自己的训练计划,而不用与球队一起。

  值得注意的是,孙悦在训练时突然捂住自己的大腿,在场边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拉伸之后,效果依旧不好,最后在旁人的搀扶下一瘸一拐的离开离开了球场。其实今天孙悦在训练时就一直不是很顺利,在扣篮时就一度因为用力过大伤到了自己的手腕,后来在投篮的时候又伤到自己的腰部。不过对于孙悦的伤势宫指导表示并无大碍,“没什么事情,就是投篮的时候抽筋了,要是投篮都能受伤,那我们谁还敢练习啊。”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