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耀东批裁判表现太恶心 积分表现不符折射不公

2009年08月09日1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幻灯:鲁能魔翼奔袭世界波 成耀东大怒不满裁判
幻灯:鲁能魔翼奔袭世界波 成耀东大怒不满裁判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9日西安报道)主场输球,被球迷喊下课,陕西主帅成耀东赛后虽然表示责任在自己,但主裁张雷的几次误判,让成耀东不得不在赛后谈论起裁判,他暗批:有些人的表现很恶心。

  虽然输球,不过成耀东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近期比较精彩和漂亮的比赛,我们在竞技状态和人员都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我对队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主场输球责任主要在教练,希望媒体和球迷不要给球员太多压力,也希望通过间歇期争取把球员状态调整到更好。”

  比赛中主裁张雷的判罚引起了陕西的强烈不满,上半场徐擎在禁区内倒地后,裁判没有任何表示,这样陕西教练组大怒,纷纷起身指责裁判判罚。下半场于海在禁区内再次摔倒,但主裁依然没有表示,没有判罚点球,也没有判罚假摔。

  成耀东在赛后暗批主裁,“虽然我对球员表现满意,但有些事情我也不得不说,有些人的表现我觉得只能用恶心来形容。”成耀东认为陕西目前这样的战绩与裁判也有一定关系,“我们打得非常漂亮,从今年年初到现在积分上,和我们球队的表现相比,最起码不是太公平。有些人的表现确实对球队造成了影响,作为教练不能去控制场上所有的东西和结果,我只能控制场上队员的表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