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佩内塔战胜莎拉波娃挺进洛杉矶网球锦标赛决赛

2009年08月09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8月8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选手佩内塔8日击败了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闯入洛杉矶网球锦标赛决赛。

    佩内塔在上两次与莎拉波娃的交手中都遗憾败北,但是这一次她抓住了机会以6:2、4:6和6:3的比分战胜了对手。

赛后佩内塔说:“我的一发得分率并不高,所以我很注重通过第二发球争取到更多的分数。而对手出现了一些失误,因此我舀下了比赛。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很艰难。当我以6:2舀下第一盘之后,在第二盘遇到了困难。她是一个世界冠军级的选手,要战胜她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莎拉波娃刚刚从肩伤困扰中恢复,在这场比赛中状态不佳,出现了61次非受迫性失误以及16次发球双误。在佩内塔获得第二个赛点之后,莎拉波娃回球质量不高给佩内塔留下了正手进攻的机会,她把握住了这个赛点并最终将比赛舀下。在此之前莎拉波娃刚刚通过发球挽回了一个赛点,但随后又双发失误丢掉了一分。

    在9日的决赛中佩内塔要面对的是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斯托瑟在半决赛中只用了一个小时多一点的时间就击败了罗马尼亚的克里斯泰亚轻松晋级。这次的决赛是佩内塔首次与斯托瑟相遇。提到斯托瑟时,佩内塔说:“我以前从来没有和她进行过比赛。她的发球很不错,在决赛中我要改进我的发球。”(完)2009/08/09 17: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