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人输球指责裁判不公 自言实力比国青更强

2009年08月09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晓
幻灯:国青飙风三悍将联手出彩 宿茂臻喜形于色

    搜狐体育讯 虽然最终以2-3的比分输给了国青队,但是赛后,无论是西班牙队的球员还是教练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都是很不服气,其中西班牙队8号球员马克凯伯利在赛后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一脸无奈的直言,“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让我很无奈,我们原本可以轻松地赢下这场比赛。”

  比赛中就一直站着指挥比赛甚至多次向裁判示威的西班牙人队主教练罗蒙奎瑞罗在比赛结束后难掩对于本场比赛失利的失望之情,“我们两支球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踢得都不错,虽然我对于比赛结果不是很满意,但是我的球员在比赛中努力了,可能是由于上半时的放松吧,我们输掉了比赛,我想我们们接下来会踢得越来越好的。

  不过,奎瑞罗也表示出了对主裁判的不满,他笑着对记者说:“让我不得不说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虽然他也在尽量保持着公平,让我们双方都满意,可是在好几个球的判罚上都让我有点看不懂。”

  走下场后的10号球员维克特愧拉莫在赛后对记者表示,这场比赛并不是自己球队真实实力的反映,“这场比赛一开始我们有点放松,而当中国队连续进了两粒进球之后,我们似乎有点慌乱了,虽然我们球队输掉了本场比赛,而中国队赢了我们,但是我觉得我们的实力在对手之上,我们今天失败的主要原因是松懈了,我们在赛前有点轻视对手,思想上有点放松,我想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越打越好的。”

  8号球员马克凯伯利与记者谈及本场比赛的结果时,他甚至笑着玩起了“炮轰”——中国队水平不比我们高,“你们中国队虽然在这场比赛中踢得不错,但是我觉得我们双方的实力和水平并不是像比分所体现出来的那样,我真的觉得你们中国队的水平比我们差一些。”说到这里,马克凯伯利自己也笑了起来。“不过,我相信你们中国队的水平会慢慢提高的,正如现如今你们中国经济的发展,你们的足球一定会有非常强大的那一天。”(搜狐体育 刘晓)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