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拔河公开赛落幕 中国鞍钢三金成为最大赢家

2009年08月09日2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体总网讯 中国拔河协会官方网站消息,甘肃临潭•冶力关杯2009中国拔河公开赛8月9日在甘肃冶力关圆满落下帷幕,中国鞍钢矿业公司拔河队再夺2块金牌,最终以3金成绩在所有参赛队伍中独占鳌头,圆满结束本次比赛。

  9日产生两块金牌,分别是男子600公斤级和混合600公斤级。中国鞍钢矿业拔河队以全胜战绩毫无悬念的夺得这两块金牌。中国甘肃临谭建华水泥公司拔河队在600公斤级比赛中夺得亚军,中国广东小榄永宁社区拔河队夺得第三名。在混合600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广东小榄永宁社区拔河队在第一场比赛中0:2不敌中国鞍钢矿业公司拔河队,以6战5胜的成绩夺得亚军,蒙古拔河队以6战4胜的战绩夺得季军。

  本届中国拔河公开赛共产生4块金牌,中国鞍钢矿业公司拔河队获得3金,成为最大赢家,中国甘肃临谭建华水泥公司拔河队获得1金。

  为鼓励和促进拔河运动的开展,组委会还评出本届比赛的优秀裁判员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朱波、张学疆、王小娥、万志银获得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河北维尔康制药公司拔河队杜永坤等26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于红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