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丁内斯禁区前致命传球 小格里菲斯上场即建功

2009年08月09日2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9日,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十七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开打,是由暂时排名第二的御林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处于中游的长沙金德。目前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比分为3-0。

  第78分钟,国安队用R-格里菲斯换下J-格里菲斯,刚上场的R-格里菲斯就在禁区内接马丁内斯的妙传,巧射攻破长沙金德队的城门,将比分扩大为3-0。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5-1):22-杨智;3-保罗、4-周挺、30-张永海、20-张辛昕;6-隋东亮、15-陶伟、5-马季奇、10-E-马丁内斯、11-闫相闯;29-J-格里菲斯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4-4-2):29-宋振瑜;4-李文博、18-汪强、21-任航、36-李相一;16-张晓彬、6-许博、12-比利、7-文虎一;11-金殷中、10-杰弗森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