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龙发威送卫冕冠军回家 宁波进决赛与浙商争冠

2009年08月09日2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今天乒超联赛继续进行,在男团一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上海队和宁波队为一张决赛入场券展开争夺,最终马龙一改昨天败给王励勤的颓势,连克大力和许昕,宁波队也以总比分3-1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并凭借着三场两胜的表现淘汰卫冕冠军跻身决赛,决赛中宁波队将和浙商队争夺比赛的冠军。>>>宁波队能否最终夺冠?

  上海队本场比赛排兵布阵有所变化,许昕首先出场挑战唐鹏,作为前国手唐鹏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本盘面对许昕,唐鹏在2-0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机会,被许昕以11-8、11-9和11-6连扳三局,遗憾输掉比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龙真是越来越成熟了
王励勤打马龙实在是办法不多
决赛马龙对马琳,有看头

  宁波队第二个出场的马龙没有受队友失利的影响,面对昨天刚刚赢过自己的王励勤,马龙今天稳扎稳打,首局22-1拿下对手后,第二局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最终马龙遗憾地以10-12落败,第三局双方再次打成10平,不过这一次赢得是马龙,他12-10拿下第三局,第四局马龙一鼓作气11-7锁定胜局,也报了昨天输球的一箭之仇。

  第三盘双打,上海队延续昨天赢球时的阵容,由老将王励勤/高礼泽迎战小将吴灏/崔庆磊。汲取昨天失利教训的吴崔二人今天打得比较顽强,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虽然第四局9-11再次输掉,不过第五局他们还以颜色,以11-9拿下决胜局。

  第四盘的比赛上海队二号主力许昕迎战马龙,这是一场年轻队员之间的对决,比赛中马龙基本控制住了局面,并最终以3-1为宁波队锁定胜局,宁波队决赛中的对手是马琳领衔的浙商队,后者在今天刚刚结束的比赛中3-1淘汰山东晋级。(搜狐体育 思航雨)

    相关-乒超-马琳告负浙商仍进决赛 张继科懊恼扔球拍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