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永海:争冠压力依然在 陶伟表现出色无愧领袖

2009年08月09日2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张永海向球迷致谢(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9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9日,联赛两连败的北京国安坐镇主场,以3-0完胜来访的长沙金德,一扫之前输球阴霾。赛后队长张永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天这场比赛,国安在开场之后就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连连发起颇具威胁的进攻,张永海也认为,全队之所以有一种众志成城的气势,在于之前两轮输球后压力很大。“之前的训练中,球队也进行了一系列总结,大伙感受到很大的压力,这场比赛我们把压力变成了动力,队员都只有一个赢球的目的,在精神面貌上我们非常出色,所以拿下了比赛”。

  张永海认为虽然目前国安暂时摆脱了不胜的局面,但是还没有到放松的时候,全队明天还将继续训练,备战下一阶段联赛,“我们的压力其实依然还存在着,因为没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我们就一刻不会松懈”。

回放陶伟圆月弯刀有多神奇(查看组图)

  为国安打开胜利之门的是前队长陶伟,目前已经成为球队助教兼队员的陶伟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特别是第一个任意球破门稳定了军心,让全队打出了一场漂亮的大胜,张永海认为陶伟在这场比赛完全展现了精神领袖的作用,“他的位置是前腰,在比赛中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是球队攻防的枢纽,他今天表现地非常出色”。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主裁判陶然成水平不够,国安并没有从中获益。
陶伟犯规性质恶劣,即使当场出示红牌也不为过。

  本场比赛国安几名外援的表现非常出色,李章洙在赛后也表扬了进球的小格以及在前场拼抢非常积极的马丁内斯,张永海表示,“球队几名外援今天都发挥出了自己的能力,他们和大家相处地非常融洽,目前国内整个内部非常团结”。

  【聚焦裁判】-主裁争议判罚国安再获益 核心恶意报复逃脱红牌

  【客队声音】-汪强直言陶伟染红不为过 金德副总:他应遭追罚

  【主角声音】-陶伟喊冤:不会蓄意报复对手 明明汪强犯规在先

  【还原现场】-幻灯回放陶伟报复踢人瞬间 若给红牌到底冤不冤

  【工体回放】-直击:金德外援工体遭痛骂 李章洙怒摔水瓶(图)

  【主帅声音】-李章洙:摔水瓶并非针对球员 只为抗议不公判罚

  【高层声音】-罗宁称李章洙砸水瓶很有激情 拒绝评价裁判表现

  【点将国安】-陶伟任意球纪录令徐亮汗颜 国安若无他谈何争冠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