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浙商胜山东成功晋级 陈健:决赛对宁波不占优势

2009年08月09日2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9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今天晚上乒超联赛的一场半决赛中,浙商银行以3-1战胜了山东鲁能·中超电缆,以2-0的总比分闯进决赛。展望与宁波的总决赛,浙商银行主教练陈健表示宁波在第一阶段的直接交手中两次取胜,浙商比较下风。

  今晚的比赛中,浙商仍然将上一场独取对方两分的朱世赫排在了第一单打的位置。首盘,朱世赫以3-0轻取江天一。第二盘马琳对阵张继科的比赛打得难解难分,最终张继科以3-2战胜对手。“马琳和张继科均较好地发挥了自己的实力,但马琳在第2局5-1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把握好,最终输掉了比赛。”陈健说。

  第三盘双打中,马琳/张超没有给小将江天一/方博太多机会,以3-1将大比分改写为2-1。第四盘朱世赫对阵张继科。前四局,双方战成2-2平,关键的决胜局中,朱世赫取得了6-0的领先优势,虽然后来张继科一度将比分追至9-10,但最后仍以9-11负于对手。

  谈到决赛对手宁波北仑海天,陈健表示:“第一阶段比赛我们两次输给了他们,比较下风。马龙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庄智渊也不错,而且吴颢和崔庆磊组成的双打胜率排在第一,从数据上看,他们是占据优势的。”不过,打到了决赛,临场发挥显得至关重要,陈健说:“我们的目标是保三争一,现在已经完成了。能够打进决赛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们目前的状态还不错,决赛把自己放在拼对手的位置上,奋力一搏吧。”(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