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社区盾-纳尼进球埃夫拉救险 曼联半场1-0切尔西

2009年08月09日2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2点,2009英格兰社区盾在新温布利大球场进行。英超冠军曼联队与足总杯冠军切尔西上演巅峰对话。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切尔西进入半场休息。第10分钟,纳尼接弗莱彻传球大禁区前沿劲射破门,在此之前埃夫拉曾解围伊万诺维奇的近距离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

  继2007年后,曼联与切尔西再次在社区盾赛中遭遇,两年前在常规时间战成1-1平的情况下红魔点球决赛中击败蓝狮夺冠,实际上双方在此前的3次社区盾赛交锋中两次点球决战都是以曼联胜出收场,不过00年时切尔西曾两球击败红魔夺冠。创历史第26次亮相社区盾的曼联此前已经17次夺冠,相比较而言今年仅是切尔西第8次现身这一赛事,并且之前也只有过3次捧杯经历。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的第154次正赛对战,其中在近两个赛季的6次交锋中切尔西仅有一胜。

  这是安切洛蒂上任后率领切尔西出战的首场正式比赛,乔-科尔和日尔科夫均因伤挂出免战牌,曼联的范德萨、维迪奇、布朗、内维尔和拉斐尔也全部有伤在身缺席,新援巴伦西亚和欧文开场时都坐在替补席,这也意味着双方先发阵容中没有一位新面孔,福斯特出任首发为曼联镇守城池,赛前现场对博比-罗布森进行了追忆和追悼仪式,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亲临现场观战。

  上半时开场,切尔西便打得很是积极。第2分钟,德罗巴禁区外试脚,福斯特抓球又是不利不索。2分钟后,贝巴因阻挡切尔西快发任意球被黄牌警告,好在这张牌不累计在新赛季联赛之中。第6分钟,兰帕德左侧角球开出,德罗巴头球轻蹭,伊万诺维奇5码处推射,站在门线上的埃夫拉头球解围顶在门楣下沿弹出。逃过一劫的曼联立即反扑并取得入球。第10分钟,弗莱彻中场右侧精准斜长传,纳尼拿球在埃夫拉帮助扯动的情况下,选择在大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并在25码处看到空档后果断右脚抽射远角破门。

  第13分钟,伊万诺维奇大禁区边缘放铲扫倒埃夫拉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特里中场拦截狼狈摔倒丢球,贝巴右侧传远点空档,鲁尼头球摆渡到中路,朴智星6码处扫射被切赫单手封出。第17分钟,德罗巴强突入禁区内勉强起脚,福斯特还是没能拿住,又在脱手情况下第二动作才能将球拿下。随即,贝巴带球杀入禁区起脚被切赫封出,朴智星补射也未能见效。

  第25分钟,弗莱彻再次在中场右角给出精准长传球,朴智星卸球后还没起脚便被卡瓦略破坏。3分钟后,德罗巴吊传后点,马卢达10码处凌空抽射偏出底线。

  第28分钟,切赫解围边线球落点不好,朴智星得球瞄准靶子低射还是打偏。2分钟后,阿什利-科尔左侧传球,埃辛后插上头球顶高。随后,福斯特又在新温布利“丢人”,两次被德罗巴逼得异常狼狈。第36分钟,阿内尔卡左侧突然启动甩开奥谢后大禁区边缘起脚,费迪南德头球一顶皮球擦门楣飞出底线。4分钟后,阿内尔卡大禁区前沿的抽射擦右立柱将将偏出。第42分钟,纳尼战术角球,弗莱彻向外一趟随即抽远角,切赫飞身单手将球托出门楣救险。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切尔西进入半场休息。

  切尔西(4-4-2):1-切赫/2-伊万诺维奇、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5-埃辛、15-马卢达、8-兰帕德/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曼联(4-4-2):12-福斯特/22-奥谢、5-费迪南德、23-埃文斯、3-埃夫拉/13-朴智星、16-卡里克、24-弗莱彻、17-纳尼/10-鲁尼、9-贝尔巴托夫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