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最佳配角火箭占三席 巴蒂尔第二仅次小王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0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在NBA联盟,有些球员或许整个职业生涯都无法跻身全明星的行列,但是他们在场上的作用却不亚于全明星球员。今日《露天看台报》专栏作家马特-史密斯撰文评点了NBA联盟十大角色球员,其中休斯敦火箭就占据三席,阿里扎排在第七位,斯科拉排在第五位,而巴蒂尔则排在第二位,以下是主要内容:

  10:布鲁斯-鲍文

  纤细的四肢,没有表情甚至有些让人沮丧的脸,没有漂亮的后仰跳投,没有振奋的大力扣篮,没有贯穿全场的运球,没有神出鬼没的妙传......鲍文确实与篮球明星相差很远。如今鲍文的年事已高,没有篮球可打,但是这位80年代的篮球明星在场上那种献身精神依然值得我们尊重。除了联盟顶级一对一防守能力外,他还拥有在底角飙射三分的能力。过去几年,在马刺夺冠的征程中,鲍文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