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陕西美女球迷无奈连败 雷人标语调侃大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0日0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北京时间8月9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17轮开始了最后两轮的比赛,在下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陕西绿地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山东鲁能2-1战胜了陕西,终结了联赛五轮不胜的尴尬的同时,也暂时登上了联赛积分榜第一的宝座,而三连败的陕西队已经陷入了保级泥潭。

  西安主场的火爆在中国人尽皆知,古城美女球迷也是西安赛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赛前李毅被球队“三停”,球迷打出雷人标语调侃态度不好状态不佳的李大帝。主队遭遇三连败让这些可爱的球迷稍显无奈,有甚者已经喊出了“成耀东下课”的口号,看来陕西队到了改变的时候了。图为笔者发回的现场精彩镜头。(搜狐体育 张志清/摄)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