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理工学生军青岛遭绝杀 仍列倒数第二形势严峻

2009年08月10日0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联赛间歇期后,中甲联赛重燃战火。半程战绩不佳的学生军,昨天在青岛再遭重创。第88分钟,青岛海利丰孙鸿坤的进球,让学生军即将到手的“保级1分”变零蛋。此役过后,北理工仍列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严峻。

  半程过后,两队分列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二,只比副班长高出一分,此役成为保级遭遇战。求胜心切的北理工,反客为主以攻为主。昨天青岛的天气比较热,这也影响到了两队的发挥,比赛开始后,场面上显得有些沉闷,没有太多精彩的表现。

  第35分钟,北理工由刚刚加盟的荷兰前锋埃米尔率先破门。领先后的学生军攻势不减,第42分钟,杨阳传中,袁微头球稍稍偏出。下半场,青岛队倾巢而出,并在第55分钟利用任意球由肖金亮将比分扳平。原本想稳守拿到1分的理工,却在第88分钟再度城门失守,孙鸿坤的进球绝杀学生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