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塔尔领舞卫冕冠军反弹 山东鲁能客场2-1陕西

2009年08月10日0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客场挑战西北狼,凭借吕征、安塔尔的进球,2比1战胜中新,终结5轮不胜的同时也登上了榜眼的位置。进球功臣吕征赛后表示,虽然压力巨大,但队员们夺冠从未放弃。

  最近五轮,鲁能集体陷入低迷,4平1负的战绩让媒体将卫冕冠军狂批为“中超二流”。

间歇期后,主力安塔尔等人的伤愈回归让球队实力大增。此役,鲁能开场1分钟就利用任意球险些敲开对手大门,日科夫的远射击中门柱弹出。第32分钟,鲁能的强攻收到成效,吕征强势突破后劲射得手。下半场,全力反扑的浐灞队由老将王鹏扳平比分。

  被动之中,球星左右了比赛。第58分钟,鲁能角球开到前点,西切罗头球后蹭,安塔尔机警地猫腰头球攻门,2比1。进球后的安塔尔兴奋异常,高高跃起、用手指向自己的18号战袍欢呼。他的这粒进球不仅让鲁能本赛季双杀浐灞,还给球队带来久违的胜利。赛后安塔尔表示,“这是最艰难的3分,也是最有价值的3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