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又落选国家队 加盟豪门曼联仍难打动卡佩罗

2009年08月10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英格兰队昨天公布了12日对阵荷兰的大名单,卡佩罗招入了23名球员,鲁尼、兰帕德、杰拉德等名将均名列其中,刚刚转会曼联的欧文再次落选。

  卡佩罗这份名单没有太多新意,入选的大多是老国脚,欧文再次落选,引起了英格兰媒体的议论。

欧文上月转会到曼联,继承了红魔的7号球衣,尽管弗格森对这位前金童很看好,但卡佩罗却依然对他不感冒,将欧文排除在了名单外。对于这个决定,卡佩罗简单回应说:“欧文还年轻,只有29岁,他肯定有机会,不过不是现在。”

  英格兰媒体分析称,欧文目前的状态还达不到卡佩罗的要求,“在卡佩罗心中,欧文的排名还要低于赫斯基和科尔。”卡佩罗对欧文并非不关注,他刚刚现场看了曼联对巴伦西亚的热身赛,对欧文那场比赛的表现基本满意。但铁帅提到,欧文也浪费了很多机会,“他的身体有时跟不上想法,动作比起以前迟缓了”。

  弗格森曾建议卡佩罗给欧文一个机会,爵爷的理由很简单,英格兰中后场人才不少,但前锋人才不多,“既然大家都差不多,就应该给更多人机会,这样才能看出谁更好。”不过卡佩罗暂时不打算给欧文机会,因为他手上能用的前锋至少有4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