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马丁拼尽全力救自己 满场飞奔并送出绝妙助攻

2009年08月10日0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上轮兵败重庆,大马丁表现差劲,他成为了媒体和球迷批评的重点。在昨天的比赛中,大马丁满场飞奔,并送出一记绝妙助攻,迈出了自我救赎的第一步。

  贵为中超足球先生,大马丁跑动不积极一直是个问题,李章洙曾狠狠地批评过他,俱乐部甚至想重新请回小马丁。

对此,大马丁也很着急,赛前表示一定会用出色的表现重新赢得球迷的心。

  比赛开始以后,司职左前卫的马丁内斯勇猛无比。不仅在进攻上搅得金德阵脚大乱,大马丁在防守上也尽心尽力,甚至有一次一直回抢到了本方禁区前,这让现场球迷毫不吝啬献上掌声。比赛最后一刻,大马丁助攻小格将比分锁定为3比0。赛后,李章洙特别表扬了大马丁:“上半时有两次必进球,他自己也想打进,但对方防守很及时,我想他个人还是尽了最大的努力。”

  对于自己的表现,马丁内斯表示:“我一直很努力地在场上拼抢,长沙队的防守很严密,对手一直在踢我,用尽各种办法阻止我的前进。不过,我狠狠地给了他们一个教训。唯一遗憾的就是我没能进球,否则今晚就很完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