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波叹服国安工体可怕 称能力运气都弱于国安队

2009年08月10日0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客场对阵国安,金德主帅朱波不是一点想法都没有,但在国安恐怖的进攻面前,他只能举手认输:“在工体比赛,国安的战斗力惊人。我们和国安相比,不管在能力还是运气上都弱于对方,输掉比赛很正常。

  朱波说:“两队的目标不一样,我们是为了保级,国安是为了夺冠,这个比分还是正常的。输掉比赛只能说我们的实力和国安还有不小差距。”

  对于金德的几粒失球,朱波指出:“主要还是我们自己的失误造成的,队员缺少经验。下半时我们只能攻出去,所以被国安打了个反击,结果又丢了一个球。”

  朱波认为在工体主场的国安非常可怕:“客场都不好打,但工体特别难以攻陷。赛前我们不是没有做好准备,但没想到很快就抵挡不住国安的进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