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胜金德继续领跑中超 李章洙摔完水瓶偷着乐

2009年08月10日0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在工体,陶伟梅开二度,小格锦上添花,此前两连败的国安3比0完胜金德,以1分优势力压鲁能继续领跑中超。此役,李章洙又像以往那样充满激情,不仅咆哮声不断,还因对判罚不满怒摔水瓶。

  昨天下午京城突降暴雨,这让球迷担心工体湿滑的草皮给讲究短传的国安带来麻烦。

比赛开始,不断有球员滑倒。很快,大家发现这些担心是多余的。第4分钟,陶伟罚出的任意球在空中画出一道美妙弧线直接破网。这粒进球让工体沸腾了,李章洙脸上露出了笑容。第29分钟,对方防守任意球时禁区内手球,陶伟罚进了一粒勺子点球,国安2比0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时,李章洙对2比0的比分不放心,依然要求球员大胆压上进攻:“不能放松对金德的压迫,只有压迫性进攻才能让他们出现失误。”这一次,队员们牢记铁帅的话,下半场一度压得金德喘不过气来。不过,主裁判陶然成的判罚有些偏向落后的金德,上半场一直稳坐教练席的李章洙坐不住了,冲着场内一顿怒吼。在一次国安快速反击中,陶然成示意国安的任意球重发,这让李章洙大怒,捡起一个水瓶狠狠地摔在地上,水花四溅,李章洙脸色铁青。

  此后,李章洙的怒吼不断回荡在工体上空,直到大马丁助攻小格为国安打进锁定胜利的一球,李章洙才安静地坐在场边等待完场。最终,一场大胜让铁帅脸上有了笑意。对于自己怒摔水瓶一事,老李直言不讳:“我就是这个性格,看到不公平就会这样,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虽然摔了水瓶,但老李还是为赢球笑得很开心:“对于这场比赛,我很满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