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未来一号门将写笑话集 失头彩因爵爷信错人

2009年08月10日0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福斯特沮丧走卡
福斯特沮丧走卡

    搜狐体育讯 前西德和拜仁慕尼黑传奇门将塞普-迈耶曾经说过:“一名守门员必须要能向队友传达出平和安定的信号,但他必须要警惕的是在这样做时确保自己并没睡着。”显然曼联的本-福斯特并没有听过前辈的这句话。在新温布利大球场、在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的注视下,这位被弗格森寄予厚望的“新人”给人们留下的只是失望再无其他。

  范德萨在奥迪杯的受伤对曼联是个打击,不过对福斯特和库什恰克来说却是难得证明自己的机会,毕竟门将位置在足球比赛中具有一定的特殊性。赛前,弗格森也认为这是个两难的选择。“我必须为星期日的门将问题作出决定。福斯特和库什恰克各有优点。库什恰克在对垒博卡青年时两次美妙扑救险球,福斯特登场时则扑救机会不多。但我认为本-福斯特将是英格兰的门将,我真的这么想。他与俱乐部签了长约,表明他对自己在这里创造未来抱有信心。他现在才26岁,我们签下舒梅切尔的时候他已经28了,因此福斯特的职业生涯只是刚刚开始。”

  机会来了还得会把握,这是最起码的原则,可惜在新温布利的大舞台上本-福斯特彻底将戏演砸。开场不久扑救德罗巴的远射时,这位05年就加盟红魔但四年来仅代表曼联打了10场比赛的“菜鸟”就脱手。之后“无伤大雅”的失误也不断,开大脚球不是直接送给切尔西球员,就是直接踢出界外;下半时被德罗巴更是逼得短时间内两次露出狼狈相。卡佩罗之前说过“门将这个位置,一要无惧,二要自信。”结果本-福斯特没一样达标。

  就在赛前,本-福斯特还在媒体面前表决心。“我当然想成为No.1,主教练信任我能让我接替范德萨这是件很棒的事情,我不想整个赛季只是坐在板凳上当替补,我想按照我的能力可以踢很多场比赛。如果我得到(比赛)机会,我确定可以让爵爷做出是用我还是范德萨的决定。我想参加世界杯,除了保持健康外,也需要为曼联多作赛,现在我自我感觉良好,希望爵爷能给我机会让我表现出自己的水平。”

  弗格森给机会了,可是本-福斯特却并未说到做到。曼联的第一粒失球,责任绝对在他。有人曾质疑德罗巴是否冲撞了本-福斯特,但BBC的解说麦克纽蒂直言:如果不是本-福斯特出击时机掌握不佳移动太慢,也不会有啥争议,更何况这是一个攻守双方对半的机会,在提倡进攻足球的大环境下,主裁判没有理由去为此吹罚。第二个球或许本-福斯特责任不大,但英国媒体也发出疑问:本-福斯特能不能再做得更好一点呢?毕竟卡佩罗正在看台上看着呢。

  之前两届,曼联在社区盾赛中均是依靠点球决胜过关最终捧杯,这一“传统”随着范德萨的伤缺在今天也未能得以延续,当切赫接连扑出吉格斯和埃夫拉的点球时,福斯特则只有从网窝里捡球的份儿。新温布利原本给福斯特留下美好回忆,5个月前他随曼联在联赛杯决赛中点球大战击败热刺捧杯。可惜之后便开始走下坡,足总杯半决赛个人在毫无统治力表现的情况下球队点球决战输给埃弗顿,今天则又葬送好局看着宿敌切尔西抢下了新赛季的头彩。(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