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森林狼四年合同锁定兰比斯 湖人助教挥别洛杉矶

2009年08月10日0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ESPN消息,森林狼与湖人队助理教练兰比斯达成协议,兰比斯将成为下个赛季森林狼的主教练。对此,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本人也证实。

  据悉,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四年,总额约为800万美元的合约。泰勒同时表示,他预计双方正式的签约会在本周一(当地时间)完成。

  “科特所具有在湖人这样的强队中执教的经验以及他与帕特-莱利这样的伟大教练的共事经历,都将会为我们的球队带来大量的帮助。”泰勒表示:“在与他见面的谈话中,我知道他很高兴有机会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球队。”

  在1998-99赛季NBA因劳资纠纷停摆时期,兰比斯曾接替“银狐”德尔-哈里斯掌管湖人,那个赛季他执教战绩为24胜13负,不过季后赛只有3胜5负(西区半决赛被圣安东尼奥马刺横扫),菲尔-杰克逊上任后他留队出任助教至今。6月份的时候,兰比斯还曾竞聘萨克拉门托国王主帅一职,当时他也入围了最终的候选清单,但还是没能争过保罗-韦斯特法尔。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