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人队长猝死震惊足坛 皇马球员愿提供帮助

2009年08月10日0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搜狐体育讯 西甲劲旅西班牙人队长哈尔克因突发心脏问题去世让世界足坛震惊,而曾经出现国类似晕厥症状的皇马球员德拉雷德也不由得感叹起了自己的幸运。

  对此,在2008年10月在西班牙国王杯与皇家联盟的比赛中昏倒球场的皇马中场德拉雷德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回顾了那个可怕的夜晚。

尽管,他自恢复意识以来便再也没有为皇马上场比赛过。

  “我有着哈尔克所没有的幸运,”德拉雷德表示:“想想我所记得的发生的一切,我觉得自己仍能站在这里已非常幸运。”

  德拉雷德同时在马卡制作的悼念哈尔克的特别节目中呼吁人们向后者的家人致以慰问,并帮助他们渡过这一困难时期。

  “现在,我们必须支持他的家人,因为他们的生活已变得一团糟。我非常遗憾他们失去了亲人,我希望能够帮助西班牙人些什么。”德拉雷德说:“我们现在必须努力确保这样的事情不会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