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新赛季大幕开启 拜仁客场遭霍芬海姆队逼平

2009年08月10日0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2010赛季的德甲首轮比赛继续进行。虽然新援奥利奇率先破门,但拜仁慕尼黑还是在客场被霍芬海姆以1比1逼平。

  此役,拜仁在锋线上由两名新援戈麦斯和奥利奇搭档,新加盟的鲍姆约翰和普兰季奇也分别出现在中场和后防线。

里贝里和德米切利斯双双缺阵,没有了卢西奥的拜仁后防线显得相当薄弱,主队霍芬海姆攻势如潮。上半场,霍芬海姆的一次任意球攻势险些破门,该队新援西穆尼奇头球攻门,皮球打中门柱后弹向球门,拜仁门将伦辛从球门里将球捞出,皮球明显越过了球门线,但助理裁判误判没有进球。大难不死的拜仁在第25分钟取得领先,阿尔滕托普分球左路,普兰季奇传中,无人防守的奥利奇左脚垫射破门。霍芬海姆在第41分钟扳平比分,伊比舍维奇回传,奥巴西禁区边缘处左脚劲射破门。下半场,双方的争夺更趋激烈,拜仁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64分钟,鲍姆约翰传球,戈麦斯小角度射门打中门柱。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新赛季的德甲揭幕战前一天在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和斯图加特之间进行。结果,上赛季德甲的助攻王米西莫维奇和最佳射手格拉菲特各进一球,“狼堡”以2比0的比分在主场取得了开门红。

  德甲首轮其他比赛,库兰伊“梅开二度”,沙尔克04客场以2比1取胜纽伦堡;柏林赫塔主场以1比0小胜汉诺威;多特蒙德主场以1比0力克科隆;不来梅主场以2比3爆冷不敌法兰克福;勒沃库森客场以2比2战平美因兹;波鸿主场以3比3战平门兴。

  德乙邵佳一首发两度助攻

  另外,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德乙首轮也陆续开打。科特布斯主场以3比1击败奥格斯堡,取得开门红。邵佳一继一周前的德国杯赛后再次首发,他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于上半场贡献了两次助攻。一次是他射门中柱,队友补射得分,另一次是他开出任意球,队友头球建功。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