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训练臀部拉伤 迎战弱旅阿联酋出场成疑

2009年08月10日0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男篮亚锦赛今日将进行第二阶段小组赛,昨日亚锦赛“放假”一天,中国队却照常进行恢复训练。孙悦在训练中臀部拉伤离场,今日能否出战阿联酋还是未知数。

  男篮的训练是从昨天下午4点开始的,首先进行了45分钟的力量训练,经过短暂调整后再进行技术训练,易建联、王治郅、朱芳雨、王仕鹏四名主力没有出现。

“他们没有休息,也在训练力量,今天以调整为主,球员可以自己练自己的。”领队宫鲁鸣告诉记者。

  在技术训练中,大家主要是练习投篮,外线球员训练三分投篮,内线球员进行了中距离训练,张庆鹏、王磊、李晓旭在一组,胡雪峰、杜锋、苏伟在一组。胡雪峰在弧顶正面的三分球命中率非常高,20次出手命中了16球!而“壮汉”苏伟半截篮命中率也不错,不知道这会不会成为中国队第二阶段的“保留节目”?

  大家都在训练时,孙悦却独自在旁边躺着,过了几分钟集合时,他一瘸一拐地走过来。原来,刚才练力量的时候,孙悦的臀部拉伤了,在场边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拉伸之后,他不得不在别人的搀扶下离开球场。对于孙悦的伤势,宫鲁鸣表示不用太担心,“没有什么大事,就是拉了一下,找老杜(队医)按一下,应该没有太大问题。”至于今天与阿联酋的比赛能否上场,国家队还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

  今晚7点,中国队将迎来第二阶段小组赛,对手是阿联酋队。这又是一场锻炼球员,磨合阵容,演练战术的“教学赛”。

  本报特派天津记者 赵蔚林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