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训练受伤宫鲁鸣不担心 直言应没有太大问题

2009年08月10日0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刘晔

  早报天津电 在休整了一天之后,男篮亚锦赛的第二阶段小组赛将于今天打响。今晚7点,中国男篮将在第二阶段的首战中迎战阿联酋队,明天和后天的同一时间,则将与同来自西亚的黎巴嫩和约旦两队交手。

  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中国队基本上没有遇到什么像样的挑战,先后大比分击败了印度、哈萨克斯坦和卡塔尔队。不过随着比赛进入第二阶段小组赛,中国队将要遇到的对手也会越来越强——今晚的对手阿联酋队并不可怕,作为上届亚锦赛的倒数第一,本届亚锦赛他们在小组赛中仅因战胜印尼队才得以小组出线,在与黎巴嫩的末节比赛中,他们甚至还创造了单节0分的尴尬。中国男篮真正需要小心的是黎巴嫩和约旦两队,在本届亚锦赛前,这两支球队大肆招揽“雇佣兵”,实力大大增强,甚至已经喊出了夺冠的口号。

  真正的挑战将至,在昨天的休战日里,中国男篮一方面要调整自己的状态,另一方面也不能太过放松。下午4点,中国男篮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不过易建联、王治郅、朱芳雨和王仕鹏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他们在训练力量,今天以调整为主,球员可以自己练自己的。”领队宫鲁鸣告诉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当孙悦在进行投篮训练时,突然捂住自己的大腿,在场边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拉伸之后,效果依旧不理想,最后在旁人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离开了球场。不过对于孙悦的伤势,宫鲁鸣表示不用太担心,“没有什么大事,就是拉了一下,晚上找队医按摩一下,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