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建业迎首个主场平局 继续位列积分榜第三名

2009年08月10日0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0∶0。前天晚上,郑州航海体育场电子屏幕上的这个比分自始至终就没有动过。这也预示着建业和大连实德比赛双方都无斩获,建业迎来首个主场不进球的0∶0平局。

  备受球迷关注的建业杀手奥利萨德贝依然没有上场,甚至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入。

前天上午,建业俱乐部还联合广药俱乐部举行了“中药足球中国行”郑州站的活动,并接受了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捐赠的一万包口炎清颗粒。但是这个主力射手的膝伤似乎是无药可治,自从在客场对青岛队的比赛中受伤之后,6周的时间过去了,奥利的伤仍是反反复复,不得已,教练组只好又一次将他留在了基地。

  但奥利的缺席并没有影响到建业队的取胜决心和疯狂攻势,从比赛一开场,建业队就深入到对方的腹地,5分钟之内就有了3次射门,整场比赛中,建业队在射门、角球和任意球次数上都占据了压倒性优势。但这一切在对方的牢固防守面前却始终无法形成进球,距离得分最近的情况分别出现在第55分钟和第85分钟,当时建业队的射门造成了对方后卫的慌乱,但匆忙中的解围还是受到了横梁的庇护,皮球最终还是弹出了界外。大量的前场任意球曾给建业队提供了很好的打破对方防线的机会,宋泰林、陆峰、姜坤、何滨、张璐等人轮流主罚,但皮球非偏即高。

  尽管连续两轮不胜,不过由于身后追兵不约而同出现疲软,建业队依然位列第三名。但本轮过后,长春、大连、天津、上海、广州都在身后追得越来越紧。下轮建业如果再不胜,前三位置铁定不保。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