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雷证实麦迪已正常训练 火箭对姚明康复表乐观

2009年08月10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训练组图

  麦迪数据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的两大巨星姚明和麦迪今年年内相继因伤缺阵,因此他们两人在今年夏天的动向也尤其引人关注。姚明在今年夏天最终选择了以接受手术的方式来治疗脚伤,而麦迪在今年二月份接受手术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今年夏天已经进入康复期,麦迪的康复进展情况一直不是太明朗。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体育画报》专家克里斯-曼尼克斯在他的微型博客当中曝料称,火箭总经理莫雷已经向他证实,姚明和麦迪的恢复状况都不错,麦迪现在甚至都已经开始进行正常训练了。

  曼尼克斯在他的微型博客当中写道:“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告诉我,麦迪现在已经开始接受蒂姆-格罗夫的一些正常训练,但是现在关于他复出的日期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麦迪上周在接受休斯顿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膝盖比任何时候都要好,并且再度重申将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复出。最近关于麦迪的正式报道不多,美国记者也是从其他途径了解麦迪的动态。麦迪一直在芝加哥刻苦训练,此前还有他赤膊训练照片曝光。

survey

  麦迪表示,新赛季对他是一个“不成王则成寇”的赛季,而且保证昔日的“王者麦迪”将会重现江湖。麦迪之所以信心满满,不仅是因为他的手术非常成功,而且也是因为他的恢复训练安排地非常好,麦迪的康复训练师格罗夫是美国运动康复领域首屈一指的人物,他以前曾经为乔丹、皮蓬做过康复训练。格罗夫去年夏天还曾经帮助“闪电侠”韦德从严重的膝伤中恢复,韦德上个赛季的表现给人的感觉是他已经彻底康复,由此可见格罗夫在帮助球员康复方面的高明之处。

  “当球员遭遇不幸的时候,你们就会去定义他的性格,你们也该明白他本人是否希望不希望遭遇不幸,”麦迪说,“对我来说,即将到来的赛季是一个要么成功要么毁灭的赛季。我本可以轻易的放手并且宣布职业生涯结束,但是我还没有完蛋。我还有一些未竟的事业,我不会就这样退缩。我现在只渴望回归赛场向球迷们证明,我将回到他们熟悉的那个麦迪的状态。”

  曼尼克斯还在他的微型博客当中透露说,莫雷告诉他,他现在对姚明的复出前景更为乐观。在姚明接受手术之后一度有很多声音质疑姚明的康复前景,但是莫雷一直就比较看好姚明在接受手术之后重返巅峰状态,莫雷此番用“更为乐观”来表达自己的看法,由此可见,姚明目前的伤病康复应该进行得比较顺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火箭小牛灰熊酝酿大交易 麦迪巴蒂尔出走换两将 

解析十大误解火箭:麦迪无需交易 可追顶级新秀 

火箭麦迪裸体苦练照曝光 或揭幕战提前复出(图) 

十大中期交易:麦迪居首
麦迪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