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超级杯志愿者送别拉齐奥 称“国米大牌不用送”

2009年08月10日0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一周前,拉齐奥队笑容满面地来到了北京,昨天这群蓝鹰带着夺冠的喜悦和纯银打制的超级杯飞离了“鸟巢”。

  在前晚的比赛中夺冠之后,回到酒店的拉齐奥将士受到了早已聚集在那里的球迷们的热烈欢迎,其中不少拥趸都是从8000多公里之外的意大利特意飞来观战的。

不过庆祝活动持续的时间并不长,刚踢完比赛、有些疲惫的队员们很快就分散回到了各自的房间。然而没过多久,就有个别按捺不住兴奋的球员走出来,结伴外出找地庆祝。

  一夜过后,蓝鹰将士们便踏上了归乡的旅程。和夺冠时的狂喜不同的是,对于将要保管一年的冠军奖杯,他们似乎并不在意。在球队登上大巴时,俱乐部的一名官员直接把奖杯放进了一个纸质的购物袋,拎着就上了车,然后又随手把它横着放在了大巴的挡风玻璃前。

  10点半左右时,拉齐奥队抵达了首都机场,他们遇到了提前一个多小时就等候在那里的组委会志愿者们,随后离开的国米则没有这么好的待遇。“拉齐奥的人都特别随和,挺好相处的,我们就是来送送他们。”其中一个志愿者说,“国米不是大牌吗?反正也不用我们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