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青赛惨遭韩国队绝杀 中国“小玫瑰”无缘决赛

2009年08月10日0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一个意外接着一个意外,昨晚在汉口文体中心进行的女足亚青赛半决赛中,先是日本队掀翻了被公认实力最强的朝鲜队,接着是东道主中国队被韩国队挡在决赛门外。12日,已经提前获得世青赛入场券的日本队和韩国队将争夺冠军,而中国队则将和朝鲜队争夺第三名和最后一张世青赛入场券。

  以B组头名身份出线的中国队,在赛前几乎没将韩国队放在眼里,主教练高荣明赛前就曾表示不会针对韩国队进行特别安排。但是,韩国队昨晚的战斗力显然超出了高荣明的预想。

  上半时,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下半时韩国队的攻击力威胁陡增。第48分钟,韩国队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反弹打到中国队门将张越背上,幸亏张越第二反应敏捷将皮球没收。在连续几次颇有威胁的进攻被化解后,韩国队终于在第84分钟等来了致命一击的机会。韩国队10号池笑然左路拿球在3名中国队球员的夹击下,强行突入中国队禁区起脚低射,张越飞身扑救摸到皮球,可皮球鬼使神差地击中立柱后,再次反弹到张越背上,结果被挡入了球门。

  在先前进行的朝日之战中,场面被动的日本队在第57分钟抓住一次角球机会,由10号岩渊真奈在门前的混战中,以一个似射非射的动作将皮球磕进了朝鲜队球门,从而将朝鲜队磕出了决赛门外。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