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里尼奥访华“七宗罪” 狂人欲开大巴三环飙车

2009年08月10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意大利超级杯8月8日晚8时在中国北京的鸟巢上演。这一组吉利数字明显没有让好运眷顾联赛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最终穆里尼奥的球队1比2输给了拉齐奥,狂人在颁奖后将银牌随手扔掉,可见他对这场失利异常恼火。但“狂人”也需自我检查一下,是不是他来到中国后过于狂傲,耗尽了国米的“人品”导致输球呢?下面列举穆里尼奥来华后的七宗罪:

  1 输掉比赛

  拉齐奥的实力明显跟国米不在一个档次上,蓝鹰上赛季排名是第10位,而且他们刚刚经历换帅的阵痛,但兵强马壮的国米却没有抓住机会,在鸟巢体育场,蓝黑军团1比2输掉了比赛,输掉了新赛季的首座冠军奖杯,这个结果让数以千万计的国米球迷都难以接受。

  2 傲慢无礼

  穆里尼奥的确够狂。上次曼联来华,弗格森就曾和高洪波交流一个多小时,但这次穆里尼奥却不买账,面对高洪波的三次上门求教,葡萄牙人仅仅是在第1次相遇时跟对方谈了不到3分钟。

    3 讽刺记者

  8月6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狂人调侃一位中国记者:“国米现在就缺少你这样一位懂足球的主帅了。”对于远道而来的意大利记者,穆里尼奥同样没有放过:“别总是让我评价埃托奥,你们就是这样,上赛季希望我批评伊布,现在他走了,你们又希望我批评埃托奥。”

  4 埋汰中国足球

  1比2输掉超级杯的比赛让穆里尼奥非常不爽,比赛结束后,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发飙,而且这次狂人不仅嘲讽了中国记者,甚至连中国足球都没能幸免:“我知道中国足球为什么不行了,因为记者问的问题实在离这项运动的最高水平太远。”  

  5 鄙视鸟巢草皮

  鸟巢是专门为去年的北京奥运会而建造的体育场,但是在穆里尼奥眼中,这块场地却似乎是分文不值,当有记者问他鸟巢的条件怎么样时,狂人有些出人意料地回答说:“我们只在这里训练了一次,鸟巢的条件还不如国米的训练场。”

  6 拒绝慈善晚宴

  8月5日晚,超级杯的承办方举行了一场慈善晚宴,他们希望穆里尼奥这样的重头人物能够参加,但狂人却以要带队备战超级杯为由拒绝出席,而且他还下令不许任何一名球员参加。本来中国主帅高洪波还打算现场向穆里尼奥请教一些问题,但最终他的美好愿望只能落空。

  7 秀水发飙

  8月5日上午,穆里尼奥带领大部分队员到秀水街扫货,在购物结束准备离开时,国米的大巴司机却迟迟未能赶到。狂人几次催促领队,但司机不来领队也无可奈何,这时穆里尼奥显现出自己的狂人本色,他竟然来到驾驶座上熟练地启动了大巴,如果不是领队拦下,狂人真有可能自己开着大巴带队员们回到驻地了。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