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里尼奥输球不输嘴 超级杯用戏弄中国足球发泄

2009年08月10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8日晚上,桀骜不驯的穆里尼奥又有惊人之举。

  当晚,在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上,国际米兰队1:2不敌拉齐奥队,失去了金牌和冠军奖杯。主帅穆里尼奥只是象征性地将亚军银牌戴上,随后就匆匆摘下给了一名追随他们的意大利球迷,理由是“那块奖牌对他更有意义”。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阴沉着脸的穆里尼奥继续着他出了名的“语言暴力”。

  穆里尼奥曾说,鸟巢的场地质量还不如他们国米俱乐部的训练场。有记者问,在同等的场地条件下,为何赢球的是拉齐奥队而不是国米?如果说穆里尼奥此前对鸟巢场地的评价是直言的话,那昨晚他的回答就显得很不友好了:“我终于知道中国足球为什么不行了,你们提的问题太业余,离高水平记者提的问题差太远了。你们中国人赢得了很多项目,只有足球不行。 ”

  虽然穆里尼奥说的也是实话,中国足球确实还不行,但这样的话,在这样的场合从他嘴里说出来,还是让人听起来很不舒服。

  穆里尼奥的发飙还在继续,这回他的发泄对象是对手拉齐奥队。“比赛结果是很糟糕,但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在0:2前,我们有14次机会可以取得进球;在1:2后,我们也有5次追平比分的机会。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