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棋四代棋王争霸赛 少年组成年组“海选”落幕

2009年08月10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泳)首届生活家中国围棋四代棋王争霸赛,少年组和成年组的“海选”8日落幕,32名少年组选手和20名成年组选手晋级。

  本站少年组共123人参赛,成年组共47人参赛。参赛选手覆盖了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绥化等各地市。
少年组共分为四个年龄组,通过海选,每组选出了前8名,将于24日与国家女队队员宋容慧、李赫、郑岩、王晨星进行车轮战。每个组别的冠亚军争夺战将和四代棋王争霸赛同时进行,冠军还可以获得参与聂卫平、俞斌、常昊、古力指导棋资格。成年组海选出的20名选手将获得参加国手指导棋资格。

  本次比赛由中国棋院和新生活家木业制品(中山)有限公司主办,哈尔滨站比赛由省棋院、生活报社、省方圆围棋会馆协办。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