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楠替补出场无斩获 天空客场不敌卫冕冠军震动

2009年08月10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WNBA常规赛中芝加哥天空队客场58-64不敌卫冕冠军底特律震动,中国球员陈楠替补出场5分17秒没有投篮有1个篮板1次失误1次封盖3次犯规。

  震动队的泽洛斯得到19分,史密斯得到14分,诺兰得到11分。震动队中杜普利得以16分7个篮板,坎蒂贡献13分,弗莱斯得到10分18个篮板4次封盖的表现。

  比赛前1分半钟双方均无见树,史密斯首先在8分18秒为震动打破僵局。杜普利随后上篮还以颜色,沃科夫在6分44秒投中三分球,弗莱斯内线得分,坎蒂在5分12秒打三分成功,天空队取得10-2的开局。泽洛斯在4分51秒跳投得分,巴克斯顿连续两次上篮得分,泽洛斯连得5分,最后2秒她又跳投得分,震动队在5分钟内打出13-0的得分高潮,首节震动队15-10领先。而天空队在最后5分钟内没有得分,陈楠在3分08秒替下弗莱斯,她上场连续吃到两次犯规,最后58秒她又失误被对方断球。最后27秒陈楠盖掉巴克斯顿的上篮自己抢到防守篮板球。

  第二节前两分半钟双方仍然没有得分,杜普利首先打破僵局连续两次造成对手犯规,她四罚四中,帕金斯在6分27秒投篮得分,杜普利在6分08秒上篮得分,天空队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震动人直到5分02秒才由诺兰投篮得分打破不得分的尴尬。史密斯在4分38秒投中三分球,震动队打出7-0的比分后以22-18领先。坎蒂在4分06秒上篮得分,泽洛斯连得5分,双方分差达到了7分。坎蒂得到3分,杜普利两罚全中,沙普在31秒投篮得分,双方只差1分。最后20秒海尼投中三分球,上半场震动队31-27领先天空。

  下半场诺兰首先跳投得分,弗莱斯内线还以颜色。史密斯投篮得分,福特在6分28秒上篮得分。坎蒂两罚只有一中,杜普利打三分成功帮助天空在5分04秒追成33-37。泽洛斯跳投得分,坎蒂两罚全中,索顿投中三分球,3分50秒时天空仅以38-39落后。霍恩班克上篮得分,杜普利投中三分球,沙普打三分成功,天空队44-41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史密斯和泽洛斯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两个三分球,前三节震动47-44领先。

  陈楠在第四节再次出场,不过她上场后就吃到第三次犯规,看起来她并不在状态。史密斯在8分58秒罚中两球,陈楠也被换下。福特上篮得分,8分11秒时震动队51-44领先,坎蒂和弗莱斯五罚三中,福特连得4分,天空始终无法缩小分差。索顿在3分35秒投中三分球,巴克斯顿上篮得分,更是连得5分,3分12秒时天空落后了11分。弗莱斯两罚两中,沙普投中三分球,1分45秒时天空追成56-62。史密斯罚中两球,弗莱斯最后时刻命中压哨球,最终天空58-64落败。(花开花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