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塔尔男篮主帅惊人之举 克隆哈恩数钱挑衅主裁

2009年08月10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男篮亚锦赛进入第三天,中国男篮以92:61战胜小组赛的最强对手卡塔尔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第二阶段的循环赛。但是本场比赛中段,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

  第一节比赛还剩下6分22秒,刘炜进攻到前场三分线外出手,皮球砸筐而出。

卡塔尔队员抢到了篮板球,球在队员之间迅速传递,很快推进到了中国队的后场。刘炜此时已经迅速退防到了篮下。此时对方6号队员拿球往里突破,刘炜一个上前动作,巨大的冲击力将他的身体反弹了回来。第一节还剩下6分16秒,此时裁判的哨音响起,卡塔尔替补席上一阵欢呼,刘炜也以为是自己犯规,举起了双手。但当值主裁判面向技术台做出了“走步违例”手势。卡塔尔主教练法赫鲁先是做出痛苦抱头状,继而又对着裁判做出了“数钱”手势,表达自己对裁判判罚的不满。

  法赫鲁的火爆脾气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赛场上表现了,就在亚锦赛开赛的第一天,法赫鲁曾在新闻发布会上炮轰了比赛场馆的空调问题,他甚至说要在中国队比赛时来探个究竟,“我倒要看看中国队会在怎样的情况下比赛”。之后也因为这番言论卡塔尔队被亚篮联提出了评批。

  法赫鲁本场比赛的表现令人想起了之前的哈恩。8月2日,在中超联赛第16轮重庆力帆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哈恩对主裁判张雷极度不满,他冲到了第四官员旁边,从裤兜里掏出了一沓百元钞票,不断挥舞着,冲着场边的当值第四官员喊:“你们是不是想要钱啊?”这一幕被场边的摄影记者拍了下来,导致哈恩被中国足协处罚。目前还不知道亚洲篮联是否会对法赫鲁进行处罚,但是无论如何,这也成为本届亚锦赛中最不光彩的一幕。

  (京友)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