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全民健身日万人打太极拳 张震现身队伍头排

2009年08月10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日前,为筹备王家卫《一代宗师》而一直在内地接受武术训练的张震,应邀出席北京全民健康日的“万人太极拳”活动,在鸟巢前与现场34000名民众一起表演简化24式太极拳,壮观场面也创下吉尼斯纪录。

表演之后,张震开心地表示,可以在鸟巢前跟这么多人一起打太极拳,还能借这个活动传递中国传统武术的精神,真是一次很特别又有意义的经验。

  张震以嘉宾身分出现在队伍的头排参与演出。主办这次活动的北京武术院副院长张有锋表示,他知道张震已经练了一段时间的武术,所以特别邀请张震担任活动嘉宾。负责节目规划的前北京武术队总教练、李连杰的师傅吴彬则称赞张震很有潜质,领悟力很强,是习武的料子。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