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科拉缺阵阿根廷遭逆转 再负乌拉圭四国赛垫底

2009年08月10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阿根廷VS乌拉圭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阿根廷男篮以79-84惨遭乌拉圭逆转,以两连败结束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进行的四国邀请赛,在本次四国赛中排名垫底。

  本场比赛,阿根廷主教练赫尔南德斯为了考察替补球员,并没有让斯科拉上场,结果阿根廷在三节结束仍61-57领先4分的情况下,最后一节被乌拉圭逆转。

  阿根廷的加西亚抢下全场最高的22分,冈萨雷斯13分,古铁雷斯12分、4个篮板,桑德斯则有5分、8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入账。乌拉圭的纽萨姆得到19分、6个篮板,莫拉雷斯18分,阿奎尔则贡献15分。

  阿根廷在比赛中的绝大多数时间都控制着比赛,他们首节开局不错,顺风顺水,首节结束,阿根廷以30-23领先。第二节,他们延续了首节良好的势头,半场结束时以50-43仍领先7分。下半场开始,乌拉圭在攻防两端打出了更好的强度,没有让阿根廷将比分再次拉大,而且在三节结束时,他们将比分追成57-61还差4分。不过最后一节,乌拉圭频频打出快速反击,最终逆转比赛。

  乌拉圭主教练格拉尔多-贾乌里说:“在球队惨败给巴西之后,我们以另一种方式战斗并改进了很多,阿根廷是表现一直出色的一支球队,但我们在下半场改进了防守,在进攻上也更具有强度,我们将会为取得明年世锦赛的席位而一步步地改进。”

  而阿根廷在本次四国赛中以1胜2负排名垫底,他们首战在斯科拉砍下21分的情况下以83-48大胜巴西,次战斯科拉得到11分,他们经过两个加时的鏖战最终107-110不敌澳大利亚,而在斯科拉缺阵的情况下,他们又被乌拉圭逆转。

  即便如此,阿根廷主帅赫尔南德斯仍表示:“失败并非总是坏事情,连败表明我们面前仍有大量的工作要做。我们当然渴望胜利,但失败不会毁灭我们,而是会激励我们。”

  本届四国赛是阿根廷为即将开始的美洲锦标赛进行的热身赛,而他们在美洲锦标赛上的表现将关系着他们能否拿到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我仍要为美洲锦标赛进行准备,所以我必须给每个人锻炼的机会,必须给他们充分的上场时间。现在我们还有时间纠正这些错误,在波多黎各美锦赛上,我们必须取得胜利。”(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