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青年足球赛:国青3-2战胜西班牙人获开门红

2009年08月10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下午,2009“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拉开战幕。国青队首战对阵西班牙人U18队,结果国青队3:2战胜对手,赢得开门红。

  第25分钟,张希哲角球传中,西班牙人门将保尔出击失误,埋伏在门前的马冲冲用身体将球挡入球门,国青队1:0领先。

领先后的国青队并没有放松进攻,1分钟后利用反击再度入球。谭天澄快速前插,突入禁区后过掉门将轻松破门,比分变为2:0。易边再战后,西班牙人队很快扳回一球,不过,第79分钟国青队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替补出场的胡人天在底线巧妙回传中路,跟进的张希哲迎球推射被防守球员挡下,皮球反弹回张希哲脚下,其大力再射直挂网窝,比分变为3:1。比赛临近结束时间,西班牙人队获得点球,阿尔瓦罗亲自操刀破门。不过这个进球已经无法改变西班牙人落败的结局,国青队以3:2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战胜西班牙人应该说是给国青队的此次比赛开了一个好头,不过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还是十分低调地表示,“这次比赛不提目标,主要以考查队员和为亚青赛预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