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不再烧钱只比内功 高层称愿帮中国足球发展

2009年08月10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国际米兰总经理保利洛身着合体的西服在“国米之夜”的酒会上风光地走来走去的时候,他或许没有意识到国米会在中国球迷的面前丢掉意大利超级杯。可结果已经出来,无论如何,保利洛都要带领着自己的团队继续前进。

   我们不会再像皇马那样烧钱

   种种迹象表明,皇马本赛季将成为欧洲赛场上最强大的球队之一,在这种情况下,国米如何担负起狙击皇马的重任呢?谈到这个问题,保利洛突然笑了:“我们和马德里之间的竞争不像打扑克牌那样只摆在桌面上,我们要在赛场上真刀实枪地比拼才行,我们要和皇马比内功!”

   之前,国米是欧洲赛场上最能烧钱引援的俱乐部之一,可最近几个赛季,国米开始走务实的道路,保利洛表示,国米之所以选择这样的道路,是为未来考虑:“我们不会再像皇马那样烧钱引进超级球星了,我们要像巴塞罗那队那样多培养一些年轻球员,只有这样,球队未来才有更好的发展空间!”

   中国球员跟不上欧洲节奏

   国米与中国球迷有缘,与中国球员也有很深的缘分。

之前,中国球员王大雷和张文钊都曾到国米进行过短暂的试训,可最终都没有留下。对于中国球员,保利洛也进行了比较公平的评价:“我至今还记得,王大雷和张文钊来国米试训过,王大雷很有天赋,性格也很好,大家都很喜欢他,不过,中国球员的训练水平跟意大利相比还是有很大差距,他们的训练习惯跟不上我们的比赛节奏,所以他们没有留下来。”保利洛表示,随着中国足球水平的发展,会有更多的球员到欧洲来踢球,“我们也会在这方面帮助中国足球。”

   目前,国际米兰在青岛建立了一个青岛国际米兰校园足球发展中心,在这次超级杯比赛中,有6名小球员以球童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上,“我们非常愿意帮助中国发展青少年足球。”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