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衫军争冠阵容差两人 丹尼尔斯苦等步行者放行

2009年08月10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格伦·戴维斯预计将在明天与波士顿凯尔特人完成续约,而印第安纳步行者自由球员马奎斯·丹尼尔斯的转会一事,也马上就要水落石出了。

  此前,戴维斯已经同意了凯尔特人开出的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63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据知情人透露,戴维斯目前已经返回波士顿,等待在明天接受一次体检,然后正式完成签约。

  此前,底特律活塞、新泽西篮网一度与戴维斯的经纪人进行过联系,但是由于戴维斯的身份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活塞、篮网都担心自己的报价敌不过凯尔特人,导致鸡飞蛋打,最终双双放弃了引进戴维斯的念头。与此同时,有消息称凯尔特人与丹尼尔斯的谈判也有望在下周之内敲定。目前,为了给丹尼尔斯一份价格更高的合同,凯尔特人依然在游说步行者,希望进行一次先签后换。

  据知情人透露,一旦戴维斯、丹尼尔斯的签约完毕,凯尔特人的阵容补强工作就将宣告完结,他们将以这套阵容开始新赛季的争冠之旅。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