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万球迷挺李章洙 陶伟明显报复性踢人逃过红牌

2009年08月10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北京地区的暴雨并未影响国安与金德比赛的顺利进行,北京球迷的热情也丝毫没有因为糟糕的天气而减退,超过4万球迷冒雨涌入工体,为国安助威。

  昨天下午,北京地区突降暴雨,这也让很多人担心当晚国安与金德的比赛能否顺利进行。

比赛前两个小时,雨势渐小,工体场地良好的渗水能力为比赛保驾护航。即便如此,暴雨造成的交通拥堵依旧给球迷出行带来了困难,很多人开始担心工体持续火爆的球市会因为一场暴雨被浇灭。

  然而,身处困境中的国安最终得到了京城球迷的支持,4万多球迷冒雨前往工体,为御林军加油助威。遭遇两连败,国安主帅李章洙身上的压力越来越大,上轮败给重庆后,老李甚至在赛后宣称自己做好了离开的准备。本场同金德的比赛前,国安争冠路上的最大对手鲁能已经在客场击败陕西,重回积分榜首,国安战金德只有胜利才能缓解球队目前遭遇的危机。4万球迷也用实际行动表示了对李章洙的支持,开赛前球场广播国安首发阵容,在最后提到李章洙的名字时,4万多球迷将最热烈的欢呼声送给了老李。

  国安众将似乎也是受到了球迷鼓舞,在比赛开始不久便取得了领先,随后也用一次又一次的精彩配合回报球迷,最终以3:0完胜金德,让冒雨前来观赛的球迷不枉此行。

  然而,昨天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国安球员陶伟在拿球时被陕西球员推倒,但是他倒地后不够冷静地伸脚踢向对方,将对方球员踢倒在地,这一严重的报复动作明显应该是一个红牌,但心慈手软的裁判只给了一张黄牌。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