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索里奥欲转会他投 状态正佳受主帅冷落颇不满

2009年08月10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德甲斯图加特队的后防大将、墨西哥国家队队员奥索里奥8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虽然俱乐部希望与其延长合约,但他本人希望能换个环境。

  奥索里奥2006年加盟斯图加特队后一直有着不错的发挥,不过现任主帅巴贝尔最近对其有些冷落,有几场比赛甚至都没有将其列入大名单,而德国队新科国脚克里斯蒂安则坐稳了奥索里奥原来的位置,对此这位墨西哥大将颇为不满。

他说:“这对我来说不太公平,至少应该给我竞争的机会,我不想与主教练或者其他人发生矛盾,因此我觉得换个俱乐部对大家都好”。

  奥索里奥表示,他对斯图加特队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而且俱乐部也对其青睐有加,希望能与他续签两年,不过鉴于现在的情况,他本人还是希望能够换个东家。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