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早逝球星:曼联新秀陨落 乌龙招致杀身之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0日0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足球高于一切,这句话英国足球史上的著名佳句其实并非无懈可击。大不列颠人说此话其实只是强调足球所带来的欢乐。但是凡事皆有利弊。足球在某种程度上也会带来痛苦,甚至是生命的结束。因此,我们只能套用裴多菲的一句名言来说,足球诚可贵,生命价更高。在生命面前,任何事物都显得微不足道。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据法新社报道,西甲俱乐部西班牙人队26岁的队长丹尼尔-哈尔克突发心脏病去世。事发当时,西班牙人队正在意大利进行季前赛的热身,哈尔克心脏病突然发作,虽然医生用尽全力进行抢救,但是仍然没有能够挽救他的生命。哈尔克在今年夏天刚刚被任命为西班牙人队长。不想,还没有开始新赛季的比赛,他就已经与世长辞,这也给人留下无限的唏嘘和无奈。

  两年前普埃尔塔的猝死,让整个西班牙足坛都陷入悲痛中,这次哈尔克悲剧重演。进入21世纪以来,虽然球员们整体收入有了明显改善,但是由于各项赛事数量的扶摇直上,足球运动员们在身体上经受了巨大的考验。巨大的运动量,远远缺乏的休息时间,导致足坛悲剧一而再再而三的上演。搜狐体育为您追忆逝去的足球天使。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