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万勇:女足世青赛?中国队悬了!

2009年08月10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错过了最好的机会,就将面对最残酷的考验!在早些时候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日本队1:0击败夺冠热门朝鲜队率先进入决赛,这也意味着中国女青将在最后一张世青赛门票的争夺战中遭遇她们最不想遇到的对手——朝鲜队。


  高开低走!在小组赛中斩澳大利亚、平日本,中国女青神奇地从死亡之组中突围并且占据了小组头名,成功地避开了朝鲜队。但最容易的时候往往也是最令人松懈的时候,女足姑娘们遭遇韩国,竟然被对手压着打了90分钟,并在最后时刻输掉了比赛。

  根据本次女足亚青赛赛程,前三名的球队将获得参加明年女足世青赛的资格,或者换句话说,这次的亚青赛其实就是个资格赛,名次其实无所谓,重要的是能否拿到世青赛门票。现在最好的机会已经从手边溜走,最后的机会就是和朝鲜队去死拼。而朝鲜队的实力?用高荣明在中韩之战前评价韩国队的话说——小组赛最后一场我没看出韩国队进攻上的特点,因为他们一直被朝鲜队压着打。附带一下比分,那场比赛朝鲜队3:0胜韩国队。

  本报记者 马万勇

  实习生 周洁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