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印度激进组织威胁羽毛球世锦赛 英格兰队退出

2009年08月10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世界羽毛球锦标赛10日在印度海得拉巴展开,但开赛前夕却传出当地伊斯兰教激进组织“虔诚军”可能施袭的威胁,英格兰代表队因担心安全,临时宣布退出比赛。

  英格兰原计划派出包括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银牌得主罗伯逊在内的8人代表团参赛,并于早前抵达当地备战,但由于有报道指“虔诚军”威胁向赛事发动袭击,出于安全因素决定临时退赛。

英格兰羽毛球协会总裁克里斯蒂形容退赛是“艰难决定”,“世锦赛是仅次于奥运的羽毛球最大赛事,但我们不能让队员、教练及代表队其它人在这不安全的环境冒险”。

  克里斯蒂称,虽然“队员为赛事准备就绪”,但听取了当地警方及英国外交部意见,最终决定安全最重要,并强调决定跟主办单位的保安无关。今年3月,两名英格兰顶尖羽毛球运动员亦曾以安全原因,退出在印度举行的羽毛球公开赛。激进伊斯兰教组织“虔诚军”以巴基斯坦为根据地,争取印控的克什米尔区脱离印度,被指策动多宗恐怖袭击。孟买去年11月造成188人死亡的恐袭,据报跟该组织有关。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