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陶菲克误点未登上飞机 世锦赛之旅“出师不利”

2009年08月10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搜狐体育讯 第17届世锦赛周一(8月10日)就将掀开战幔,陶菲克这名印度尼西亚的2005年世锦赛男单冠军周六(8月8日)竟误机,未能及时登上从雅加达飞往海得拉巴的班机!

  这项消息传出后,一度让目前已在海得拉巴备战第17届世锦赛的印度尼西亚阵营感到焦虑。

  赶乘搭下一趟班机

  不过,陶菲克已经预订了从雅加达飞往本届世锦赛主办城市的下一趟班机,这让印度尼西亚代表团松了一口气,他们相信这名赛会男单4号种子将可在开赛前顺利抵步,与“红白军团”会合。

  已于今年初脱离印度尼西亚羽总的陶菲克,并未与国家队一起出发飞往海得拉巴。

  陶菲克在2005年的阿纳海姆世锦赛首次加冕世界冠军头衔,当时他在男单决赛中以两局击溃中国选手林丹,首局更一度以13比0把林丹打得落花流水,这场决赛被列为世锦赛经典战之一。

  海得拉巴是陶菲克福地

  但是,陶菲克来年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的第15届世锦赛复赛不敌陈宏,卫冕失利,在上届赛会他更早出局──第二圈就被印度黑马阿努普淘汰。

  本届世锦赛的举办城市海得拉巴,可说是陶菲克的福地,他在今年上半季收获的两个冠军中,有一个便是在海得拉巴的卡奇波利体育馆所夺取的──3月的印度黄金大奖赛,而卡奇波利体育馆,便是本届世锦赛的比赛场馆。

  被列在下半区作战的陶菲克,预料将在第3圈与台湾的北京奥运会8强人马谢裕兴交手时,迎来首个考验。(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