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龙大:我拿冠军没人会意外 最忌惮郑波/马晋

2009年08月10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搜狐体育讯 (印度‧海得拉巴)韩国的世界第一混双组合李龙大与李孝贞,在庆祝北京奥运会摘金一周年的同时,也放眼在今年的世锦赛锦上添花,实现包揽奥运与世锦赛双料金牌的美梦。

  李龙大与李孝贞坦承,去年8月17日在北京奥运会上所夺取的混双金牌尽管弥足珍贵,但他们并未因此而感到满足,如今双李组合已“贪婪”地把目标瞄准在第17届世锦赛上。

  不担心安全问题

  对李龙大与李孝贞来说,如果能在海得拉巴首夺世锦赛冠军,无疑将使他们庆祝北京奥运会夺金一周年纪念喜上加喜。

  自从金东文与罗景民这对夫妻档于2003年在伯明翰携手登顶后,韩国在世锦赛就未曾再夺取混双冠军,最高种子李龙大与李孝贞无疑是韩国队在本届赛会的最大争金点。

  此外,李龙大与男双拍档郑在成,也具备了在本届赛会冲击冠军的实力。

  “我们知道本届赛会竞争非常激烈,但以我们的状态,如果我们在这里赢得冠军,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何况我们为这项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

  “现在很多人提到安全受到威胁的问题,我们不认为所谓的保安问题将对我们造成困扰,每个参赛球员都应该把重点放在比赛上,我们确信有关当局将会负起球员的安全问题。”

  最忌惮郑波马晋

  李龙大与李孝贞本届赛会首圈轮空,但在上半区的他们将遭遇3组中国组合的围攻,其中包括了徐晨与赵芸蕾、谢中博与张亚雯、以及郑波与马晋。

  值得一提的是,3号种子郑波与马晋可说是李龙大与李孝贞的克星,自从去年11月合作至今,郑波与马晋已经连续5次击败李龙大与李孝贞,包括最近一次交手的印度尼西亚超级系列赛决赛上。

  中国另一参赛的混双是全英赛冠军何汉斌与于洋,他们将独守下半区,印度尼西亚的次号种子兼卫冕冠军诺瓦与莉莉雅娜将是他们晋级决赛的最大对手。(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