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漏判俩点球浐灞主场饮恨 谁让成耀东感到恶心?

2009年08月10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战鲁能最漂亮一战

  与山东鲁能的较量对于浐灞队来说是一场极其困难的比赛,除过对手的实力本来就非常强大之外,浐灞队自己还在比赛之前遭遇了非战斗性减员,李毅的离队、王尔卓的停赛,以及李彦的发烧都让成耀东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不过,面对困难浐灞队没有退却,在对阵容进行适时调整的同时,球队尽一切所能来调动球员的积极性,从实际的效果来看,浐灞队的这些努力都没有白费。与山东鲁能的这场比赛虽然最终输了,但用浐灞高层的话来说,“这是今年浐灞队打得最漂亮的一场比赛。”一场失败能够获得俱乐部高层如此评价,原因很简单——浐灞队在本场比赛中打出“狼性”。

  1:2不敌山东,浐灞队今年首次遭遇了三连败。不过,这一次面对失败,成耀东的郁闷少了许多,原因是他知道昨天与山东鲁能的较量,球员们在场上展示出来的精神风貌,才是这支球队本来所该有的精神面貌。当然,失败总归让人有些遗憾和愤懑,成耀东的遗憾和愤懑在于,他认为——有些人在场上的表现只能用恶心来形容。那么成耀东所指的有些人究竟是谁呢?

  谁让成耀东感到恶心?

  本场比赛球员们的拼搏精神让成耀东感到非常欣慰,但主裁判的判罚却让他感到非常气愤,他直言不讳地说,有些人只能用恶心来形容。“这是球队踢得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尤其是在下半场,球队踢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但是主场毕竟是输球了,这样的责任不能推给球员,我希望我们的媒体不要给队员太多的压力,不要给球队太大的压力,这些责任都应该由我来承担。”成耀东说。

  接下来成耀东又说:“输球的责任是该由我承担,但是有些人的表现,却只能用恶心来形容,赛季到现在,起码对我们来说,不是完全公平的,这既损伤了我们球队,也影响了我们球队的激情和成绩。我在比赛中可以一定程度上控制球员,但是我不能控制场外的一些因素,也不能控制比赛结果。”

  根据足协的章程,主教练在赛后批评裁判属于违规行为,此前山东鲁能队的主教练以及重庆力帆队的主教练都因为批评裁判遭到了重罚,不知道这一次成耀东会遭遇什么样的命运。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王战荣实习生周芃张宸采写

  漏判俩点球 灞主场饮恨

  本场比赛中,主裁判张雷一共漏判了两粒点球,让浐灞队最终只能在主场饮恨。

  比赛第29分钟,浐灞队徐擎带球杀入了山东队禁区,苑维玮在已经失位的情况下,用一个非常规手段放倒了徐擎,对此张雷竟然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这不仅引起了浐灞队教练组的严重不满,而且还引起了全场球迷的严重不满。第二粒漏判的点球出现在第64分钟,山东鲁能定位球没有形成攻势,浐灞队趁机发动了快速反击,带球高速驶入鲁能禁区的于海被崔鹏从侧后方铲倒在了禁区内,但张雷竟然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无可奈何的成耀东只能狠狠地将手中的水瓶砸向场边,而球迷再一次用黑哨、黑哨的呼喊问候张雷。

  除此之外,张雷本场比赛在其他一些球的处理上也存在很大的争议,这种有失公允的判罚除过能力的因素之外,是不是还存在其他原因呢?也许只有张雷本人知道。

  综观中超16支球队,截至目前浐灞队竟然是本赛季唯一没有获得过点球的球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