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托奥欲邀“爷爷”出山 西老帅有望执教喀麦隆

2009年08月10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剑 北京报道)国米在鸟巢郁闷地丢掉了超级杯,不过第一次代表球队出场的埃托奥却是蓝黑军团阵中为数不多的亮点,猎豹用一脚世界波为自己的国米处子秀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也让穆里尼奥新赛季对他充满了更多的期望。在北京期间,埃托奥除了跟随国米训练和比赛之外,还在积极运作前西班牙队主帅阿拉贡内斯执教喀麦隆国家队的事宜。

  对于埃托奥来说,由于他正式加盟国米的时间很短,因此北京之行他并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甚至可以说有些仓促。来到北京之后,除了跟随国米训练和适应球队,埃托奥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力图让阿拉贡内斯执教自己的祖国喀麦隆队。2000-2001赛季,埃托奥被皇马租借给马洛卡,当时马洛卡的主帅正是阿拉贡内斯,虽然两人只共事了一个赛季,但在猎豹眼中,老帅就是他的恩师,因为阿拉贡内斯的安慰和开导让他摆脱了被皇马抛弃后的沮丧,重拾信心并且成长为西甲最优秀的射手之一,埃托奥甚至私下称他为“爷爷”。

  众所周知,阿拉贡内斯在2008年率领西班牙夺得欧洲杯后激流勇退,转战土耳其执教了费内巴切,不过赛季结束之后由于战绩不佳,老帅遭到了解职,如今他正赋闲在家。南非世界杯还有不到一年就要开打,除了众多俱乐部之外,一些国家队也有意邀请阿拉贡内斯带队征战世界杯,这其中就包括埃托奥的祖国喀麦隆。喀麦隆目前在非洲区A组两战1平1负仅积1分,落后两战全胜的小组头名加蓬5分,由于小组第一才能进军南非,埃托奥希望阿拉贡内斯能拯救喀麦隆于水火之间。

  埃托奥来到北京之后,每天都会通过电话和短信与阿拉贡内斯以及喀麦隆足协进行联系,他想极力促成双方的签约,并且希望再度和“爷爷”一起合作。对此阿拉贡内斯也作出了回应,老帅承认自己收到了埃托奥的邀请,非常感谢埃托奥对自己的支持以及他在北京期间做出的一切努力,老帅表示对执教喀麦隆队很有兴趣,当然目前还需要和对方足协进行谈判。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