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家军进复赛身陷“狼群” 黎队阵容很“豪华”

2009年08月10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中国男篮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复赛,从今日开始,他们将先后与阿联酋、黎巴嫩和约旦三支西亚球队一战,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队内被大量“雇佣兵”充斥的黎巴嫩和约旦,是除韩国伊朗以外亚洲最强的球队,本届亚锦赛上中国男篮的真正考验就要来了。

  黎队阵容很“豪华”

  黎巴嫩队在近4届亚锦赛获得了3次亚军和一次第四名,而为了能够在本届亚锦赛上更进一步,黎巴嫩男篮可以说是不惜血本,不停地招兵买马。从前不久公布的国家队19人大名单可以看出来,他们不但把NBA前黄蜂的大前锋杰克逊·弗罗曼纳入帐下,还寻找到了前福建的内线外援马特·弗雷杰、效力欧洲联赛的美籍前锋安托万·巴贝尔以及4位在NCAA打球的混血球员。这些高大的“外援”使得黎巴嫩的主力阵容在亚洲堪称豪华。

  约队“美国味”十足

  小组赛中三战三胜的约旦,更是拥有怀特、阿巴斯等强人。不过,从中国男篮与卡塔尔之战中我们可以看出,“雇佣军”真正的战斗力却并不见得有多少提升。尤其是当球打的顺时,他们可以攻城拔寨。但当遭遇困难时,他们往往会一溃千里。因此,不管是遭遇黎巴嫩还是与约旦一战,身陷“西亚狼群”的中国队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突围而出应该较有把握。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