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朱上任时间还是未知 深圳曾想签约阿里汉未果

2009年08月10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一场1比6的大败后,无论是记者还是球迷,最关心的问题自然是:朱广沪何时到深足上任?朱广沪没有到广州,这是可以确定的事实。他也不在深圳,而是仍在上海家中。至于朱广沪什么时候到深足上任,俱乐部方面的回答是:“还没有确定,需要这几天再沟通沟通。
”此前,深圳队打算聘请哈恩为主帅,不过因为价格没有谈拢,最终未能签约。

  于是,深足将重点放在了球队功勋教练朱广沪身上。深足俱乐部通过多次邀请,最终让朱广沪答应重出江湖,然而1比6的比分让朱广沪显得有些为难。一位和朱广沪关系不错的圈内人士说:“朱指导是下了很大决心才重新出山,之前他母亲身体不太好,都不太愿意执教球队,但深圳队盛情邀请,最终打动了他。不过1比6惨败,让朱指导吃惊不小。”昨日,记者多次联系朱广沪,直到很晚才联系上他。谈到这次惨败,朱广沪说:“我还未正式接手球队,加上这轮比赛又不是我执教,所以不太好评价。

  但从比赛看,队员们在比赛中还有可取之处,要完成保级应该更加自信。”对于自己何时接手球队,老朱依然未明确表态。接下来中超休息两周,深足将按原计划休息3天。昨日,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已到河北香河基地,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为期4天的“A级教练员继续培训”。也就是说,深足重新集中后,将有可能没有主教练带队。而对于现在的深圳队来说,每一天的训练都何其珍贵。田淼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