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力挺阿里汉 周恒:没伤人意思无法理解红牌

2009年08月10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力帆拒谈红牌因为阿里汉被停赛,魏新再次走上前台。不过在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魏新只字不提那张改变战局的红牌。而是强调“对手的实力的确比我们强,因为一些意外而导致了惨败,输得多了些,很对不起重庆的球迷。
”缺少四名绝对主力,主帅阿里汉又只能在主席台上“遥控比赛”,让重庆诗仙本次青岛之旅原本就凶多吉少。但开场仅15分钟,金哨孙葆洁一次多少让人意外的判罚,就让诗仙队的替补席和看台上的阿里汉近乎绝望:在一次中场拼抢中,周恒正面铲倒了对方外援斯坦季奇,孙葆洁竟然直接出示红牌将孙葆洁罚下。

  而反复回顾这次犯规,皮球原本在周恒和斯坦季奇之间,只是后者出脚速度够快,将球捅走,而铲球慢了半拍的周恒从正面将对方放倒。一次黄牌警告明显更为合理的判罚,却在“金哨”的手中变成了一张几乎足以“杀死”诗仙队的红牌。在返回酒店的路上,对这张“红牌”的声讨却成了球队的主旋律,周恒更是委屈地表示:“那个铲球看上去动作是有些大,但绝对是冲球去的,我只是慢了半拍,绝对没有伤人的意思。况且这是我第一次铲球,并不是之前有什么恶劣的动作被裁判提醒过。无论如何,这张红牌我都无法理解。”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